跳HIPHOP還是KPOP?
top of page

《家長常見問題一》 : Kpop 和 Hip Hop 的分別


Kpop 和 Hip Hop 都是現今舞蹈界的熱門舞蹈風格,但它們的舞蹈風格和文化背景有所不同。


Kpop 來自韓國,以高質量的舞蹈組合和多才多藝的表演著稱。 它的舞蹈風格涵蓋了流行、抒情和輕快的元素。 Kpop 的舞蹈非常精美,充滿了同步性和設計感。


Hip Hop 則是來自美國的舞蹈風格,以自然和放鬆的表演著稱。 它的舞蹈風格涵蓋了嘻哈、街舞和舞蹈表演等元素。 Hip Hop 的舞蹈常常充滿了表現力和創造力,是一種舞蹈的表現形式。


總括來說,Kpop 和 Hip Hop 都是有趣和值得一試的舞蹈風格,但它們的舞蹈風格和文化背景有所不同。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對舞蹈的理解,選擇適合的舞蹈風格給自己的孩子學習。





延伸問題:怎樣決定孩子應該跳HIPHOP還是KPOP?


家長可以問孩子他們喜歡什麼樣的音樂和舞蹈,並基於他們的回答來決定他們應該學習 Hip Hop 還是 Kpop。

如果孩子喜歡更加活潑、充滿活力的音樂和舞蹈,那麼 Hip Hop 可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。 如果孩子喜歡更流行、更輕鬆的音樂和舞蹈,那麼 Kpop 可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。 最重要的是,孩子應該喜歡他們學習的舞蹈,從而更有動力去練習並提高自己的技能。


報名查詢: 60100005

上課地點:旺角、銅鑼灣、將軍澳、元朗、石門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