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選擇合適的街舞學校
top of page

《家長常見問題二》:如何選擇合適的街舞學校



隨著街舞在香港的日益普及,越來越多的家長開始考慮讓孩子學習街舞。然而,在眾多的街舞學校中,如何選擇合適的學校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。因此,本文旨在向家長介紹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街舞學校,以便為孩子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。

能力

首先,家長應考慮孩子的興趣和能力。如果孩子對街舞有興趣,家長應選擇適合孩子年齡和能力的學校。這可以確保孩子有足夠的激情和動力學習,並且不會感到困難和沮喪。

一般而言

  • 2.5歲 - 3.5歲 (N班學生):導師一般會以唱遊方式進行,課程會透過音樂、舞蹈、遊戲; 讓學生認識身體、隨著節奏擺動、嘗試各種簡單動作,以促進幼兒的學習和技能發展。亦會通過舞蹈來提高幼兒的專注力和集中力,並讓幼兒感受舞蹈帶來的樂趣。

  • 4歲 - 6歲 (初小學生):導師通過舞蹈,促進他們的身體健康和社交技能,提高他們的自信心和專注力。

  • 7歲 - 11歲(高小學生): 透過精心編排的舞蹈動作,提升學員的專注力和集中力,透過團體合作練習,促進他們的社交技能和團隊合作精神。學校亦能安排各種表演提高學員的自信心和自尊心。

師資

其次,家長應考慮學校的教學質量。一個好的街舞學校應該擁有專業的教師團隊,以優質的教學方法和專業的評估程序來指導學生。家長可以通過網絡搜索或與其他家長進行交流,以了解學校的教學質量。

環境

此外,家長應考慮學校的設施和環境。一個好的街舞學校應該擁有舒適的學習環境,以及足夠的設施,如音響設備、舞蹈室等,以保證學生能夠得到最佳的學習體驗。

費用

最後,家長應考慮學校的費用。一個好的街舞學校應該提供合理的學費,並且沒有隱藏的費用。同時,家長應該了解學費包括的內容,例如教學費用、場地費用、教材費用等。

bottom of page